2各小孩看到這麼多零食,頓時瘋狂,連花寶寶也知道有好多零食~可是聞起來沒味道阿,他是怎麼發現的呢?





那天去寵物店想要用剪角換零食的時候,發現掛了大大的牌子說活力零食要漲價了,因為這各牌子有集10各剪角換一包零食的活動,所以都會買這各牌子的,口味很多,以雞肉為主,這間的價錢是我比較過網路跟台南實體店面以後,最便宜的賣場,所以從他開幕以後我就都再這裡買活力零食系列,原本是115,過年後就漲了3塊變成118,沒想到3月中又要漲價到129了,真的是漲聲不斷阿~


可是老實說,同包裝,我在別間大型寵物店,看到的價錢,居然有多到180的....所以說這間的價錢真的是佛心來的阿!!(同樣商品價差居然可以這麼多,真的是詭異阿....),因為我本來就愛逛寵物店,再加上很會記價錢@@,所以比價真的是很重要的。


活力零食這次還推出了罐頭,好像是新商品,老闆說試賣價是1罐30買2送1,等於1罐20元簍,更好的是可以用10各剪角,換7盒罐頭ㄝ,換算下來當然是換罐頭比較划算,再加上又想要嚐鮮,所以這次換罐頭回家吃吃看!有5種口味,當然也是以雞肉為主,裡面加的蔬菜口味不同。


 








先來吃這各口味 ~



注意看喔,盒蓋也可以集10各換一盒~




大概很好吃吧,一放下去就掃光了,一盒2各公家吃,我不是很愛讓他們吃罐頭,感覺不如我自己煮的鮮食餐好,而且會弄髒嘴巴很麻煩,所以蠻少買罐頭的!



 


寵物店是在仁和路,叫豆哥,老闆人很好,上次我想去買止血粉可是他只有賣大罐的要499,想說跟老闆買分裝的,因為那各用量很少買整罐的用不完很浪費,結果老闆就好心分裝1小袋送給我!


等他漲價前還要再去補一次貨~多買多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