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慣例,好奇寶寶MOMO,先來巡視~但是他只能再外面拍照留念而已@@


(裡面墊子也是可以拿出來的。)




猜猜看是誰躲在裡面阿,當然是姐姐寶簍,這種可以朵起來的幾乎都是花寶的地盤,因為妹妹MO也進不去,會卡住,哈哈!





沒辦法,再醫院關太久了,一出院就開始瘋狂的血拼。再加上想到因為我住院不再家,姐姐寶還不明原因的衝撞導致眼睛變成單眼白內障,實在是讓我心疼極了,只好發揮我的母愛,瘋狂的血拼他們的必須用品了!


這各應該是在露天買的,雅虎跟露天是我比較貫用的拍賣網站,所以我都會在這2邊比較價錢。這各是出清品,而且是大尺寸,所以價錢便宜+運費也不到500,真的是很划算的。姐姐寶最喜歡躲在這種陰暗角落裡面,可能是比較有安全感的關西吧。


 



熟悉之後就安穩了,開始準備進入夢鄉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