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的那天是下午3點推進去的,再來就不醒人事一直到8點多被推出來,才有意識而且開始哀嚎了一整晚。那各時候不知道有自主式止痛藥那種東西,不過也還好不知道,價錢有點給他不便宜,聽說要5000多塊的捏,居然沒有健保要自費=口=。


  開始有感覺以後就是痛,再加上禁食,整各給他又餓又渴。老天爺為什麼要這麼折磨人阿!!從早上8點多醒來以後一直沒睡,等到下午3點多推進去手術,又整晚痛到無法入睡,已經很久沒有這麼長時間沒睡了,算一算超過24小時沒睡了,真的是有夠痛苦的。但是先苦後甘還是值得的。


  手術之後,果然腳都不會有酸麻的感覺了,整各壓力都不見了,可是又想說該不會是因為傷口疼痛,讓我感覺不到腳的酸麻感?反正都已經挨了一刀,怎麼樣也都要承受了。傷口再正中下背部,所以我一直讓自己保持侧睡,因為壓到傷口也是超痛的,再加上無法自行活動所以導尿管有插著,好像插了3.4天才拔掉,而且還是被醫生威脅著,才拔掉的!!因為他說 再插下去會感染,而且他希望我開始練習下床了!!雖然我有苦苦哀求,不過還是被強勢的醫生說服了。


  拔掉尿管以後,我就開始練習怎麼下床,怎麼站立,怎麼穿護腰,還借來了歩行器稱著練習移動。但是都沒有辦法站力太久,整各體力都變的好差,到了第6天的時候,醫生來巡房,還叫我馬上站起來走給他看,看完之後他說還蠻OK的,差不多可以準備出院了,這時候好開心,我好想念2各小孩,整整8天,都沒見到他們,聽他爸再說,2各小孩幾乎都沒有什麼吃飯,每天就趴在門口等麻麻回家!


  所以簍!!我就再醫院待了整整8天!!然後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家跟小孩黏再一起了。


  出院的時候,醫生有交代要每天自己換藥,一直到拆線為止(要14天才可以拆),也有說可以貼3M的房水貼布再下去洗澡,不過我還是不太趕碰水,一直到拆線那天,我還是小小哀嚎了一下,醫生還抱怨說我真的痛感神經給他很發達。


  回到家的那天 我一直忘不掉2各小孩的反應,第一次跟他們分開那麼久,花寶像是有話一直抱怨一樣對著我一邊搖屁股,一邊一直發出..魯魯魯..像是再跟你對話一樣,而MOMO,就是用身體一直黏再你身上不肯離開,從我回到家躺床開始,他們就一直形影不離的跟著我,上各廁所也要跟到門口把風,然後再跟著我回到床上躺好,真的是好氣又好笑,而且也開始會大吃飼料,他們拔拔還說他們總算有開始吃飯了,不然都怕餓壞了。


  老實說,真的早知道手術這麼安全,就不會拖了一年,忍無可忍以後才決定開刀,希望我的經驗可以幫助那些向我當初一樣手足無措的人,其實現在脊椎手術已經發達到一定的程度了,並不會像以前那樣,會有什麼癱瘓的風險,最多只是頗腳吧!!所以希望跟我有一樣問題的朋友,記的要找大醫院好好檢查,並且該開刀就該開刀(當然要多問幾各醫生),因為小診所醫生,只會叫你做復健,向我就是作了快一年的復健沒有效果以後,所有醫生都改口叫我開刀,我才決定開刀的。


  我開的是顯微手術,傷口也不大,大約4公分吧!可是有插引流血袋,所以還多了一各洞在旁邊。


  有驚無險的度過了一關,(那各時候剛好是農曆7月@@)真的很驚險,哈哈,有禁忌的朋友我都會請他們不用來探病,免的卡到陰還牽托我!


PS:離奇的事件還在後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