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什麼新飼料?待我來聞聞檢查看看~





顆粒比尊覺得大,但是扁的。





下面是尊爵的顆粒


混合後



 


之前買的尊爵有跟瑪丁老犬的一起混著吃,但是老犬吃完以後,單獨剩下尊爵飼料,阿寶拔說感覺大便有些偏軟。


剛好現在看狗友們都再試吃[魏大夫VF的飼料](怎麼我都沒有得試吃阿=口=都要自己花錢買來吃ˋ ˊ ),所以就買了一包1.5公斤的吃吃看。不過他鋪貨的店家也不多,台南只有寶羅有再賣,而且還是離我家比較遠的那幾間店,所以我想吃完大概也不會大老遠跑去買吧。


感覺大家都說很好吃的樣子,不過我家的倒是跟一般飼料吃的時候差不多,沒有特別說比較好吃或不好吃,應該是我家的都不挑飼料吧,隨便養隨便大,就算給了新鮮食物,還是愛吃飼料^^


所以我還是有跟愛諾定了一包瑪丁老犬的,準備回來替換。


 


 




試吃員,輪流試吃中




下面照片,注意看花寶寶,又把飼料咬了一大口,走去旁邊丟在地上再分類吃自己想吃的顆粒~然後他吃剩下的,活動式吸塵器妹妹MO就會靠過去收乾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