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料理~鮮蝦純肉水餃+高麗菜水餃~


話說,純肉水餃是怎麼出現的呢?就是因為,我有各奇怪的姐姐,打從出生後,聽說就沒有吃過蔬菜,在我有記憶以來,似乎也沒有印象他有吃過蔬菜類的食物,所以就發明了純肉水餃這各食物,市面上的水餃,好像沒有看過只有包純肉的水餃,所以就自己買來處理,再加上蝦仁,就變成鮮蝦純肉水餃簍!!


不過因為阿寶拔不吃純肉水餃,所以我還得買顆高麗菜,幫它包高麗菜口味的水餃,我喜歡吃純肉水餃的原因還有1各,就是我討厭切高麗菜辣,這次我用研磨盒絞碎高麗菜,果然輕鬆了許多!!


上次還買了包水餃的器具,但是發現水餃皮會被切掉,真是太浪費了,所以還是用手乖乖包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