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小紅~



我的小紅~PSP~&小黑~NDSL~


 


我是那種愛玩遊戲的歐巴桑@@~~阿寶拔是那種愛看我玩遊戲的歐吉桑...所以阿~~ㄏㄏ


我跟姐姐 一起買了主機 不過ㄚ~~他買的是NDSL~~我買的是PSP~~這樣子我們才可以交換玩
NDSL是任天堂的主機  PSP則是SONY的主機  2者差異性很大  各有各的愛好者!!


********************
NDSL小小心得:


NDSL當家花旦當然就是馬利歐簍~從小 任天堂的紅白主機 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國小有一陣子馬利歐4出在大型機台上 我也沉迷了一陣子 所以NDSL上 馬利歐當主角的遊戲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


在來就是最大賣點 雙螢幕&觸控式螢幕 而且遊戲檔案比較小 所以一次裡面可以裝好幾十種遊戲替換玩 不怕無聊~~


當初老闆也是有說到NDSL主機 比較適合女生玩 遊戲類型也比較可愛 當然除了馬利歐以外  也是有很多跨平台的遊戲可以選擇 


********************
PSP小小心得:


外型感覺上就比較時髦~畫面的精緻程度遠勝於NDSL  不過當然遊戲檔案大小 也很可觀
隨便1各遊戲都以G來計算 所以每次都只能放少數幾各遊戲 功能性也強於NDSL  不過ㄚ 個人還是覺得 遊戲機就是要用來玩遊戲的辣~ 總不能拿它來拍照或是當MP3用吧!! 


就像我也只會拿手機接打電話而已ㄚ~~


PSP當然也就是用來打遊戲的ㄚ~例如每次去大醫院看醫生的時候 不是都需要在候診室等粉久嗎??這時候就是發揮PSP功用的時候辣~~


不過要是替換到好玩的遊戲的時候 我也是會沉迷在其中 一直想要破關!!



********************


2款主機都是居家旅行必備款ㄚ~對我來說 都是優質主機ㄝ 故障率也很低 買來到現在 2年多 還被小孩常常摔到 尚未維修過 現在也都各出了新款樣式 越變越漂亮 



貼新款主機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