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逛市場的我~~現在為了小孩的伙食 都會早起上市場...但是阿  我去早上的菜市場  大部分都是為了逛市場外的攤商~~就是崇德路的那排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因為那都是臨時攤位  所以~~幾乎每天都不一樣  最喜歡去那邊挖寶~~超級好玩!!


還有就是肉類~~雞肉.豬肉.魚肉.羊肉....我會跑去崇德市場買 當然也是因為可以順便挖寶簍~~早上市場的價錢 比 下午市場 還有超市 新鮮 便宜...我指是的肉類...至於蔬菜 就不1定了!!


可是我發現了1各買便宜蔬菜的好地方~~那就是也是在崇德路上的超市 [俗俗的賣]~~他們標榜直接跟農家收購蔬菜~~所以價錢便宜~~品質也是不差  而且又有發票@@~~所以我特愛去那邊買蔬菜....但是我喜歡 晚飯後才出門晃去那裡買菜  白天因為鄰近市場的關西 人實在是太多  在加上天氣燥熱  實在很累~~!!而且晚上  都會有些特價商品  同一天的蔬菜 到了晚上就會便比較便宜喔!!


看我昨天買了滿滿1大袋~~100元還有找~~!!


高麗菜15$*2   苦瓜19$  大黃瓜15$  敏豆(四季豆)29$ =93$.....菜價總算有比之前便宜了!!











其實蔬菜大部分都是小孩的鮮食材料  每次煮起來以後分成小包裝 大約都剛好1各禮拜左右 這次剛好要幫菲菲一起煮  所以買多了些  苦瓜是我特愛吃的蔬菜  只是因為阿寶拔不吃..所以我就變的很少買...這次看到肥肥的苦瓜 才19元 就忍不住買回家了


因為家裡冰箱特小~~所以買回來的食物  我都會先處理過後 在冰起來 體積就會變小簍!!等到要煮的時候也不用一邊洗一邊煮 特累的說


不管買什麼東西 回到家以後 都要先放著 讓2各小孩巡視1下 有什麼好康的!!





10元商店&39圓商店的削皮刀~~我比較喜歡小隻的(10元) 用起來比較順手~


1整顆高麗菜~~削完手都痠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