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寶&妹MO量身訂做的寵物架高餐桌




期待已久的寵物架高餐桌 終於在今天收到了 在與賣家來來回回的討論以後 終於決定了尺寸大小
這各賣家真的很優~值得大力推薦~因為我的問題很多 很怕買到尺寸不合適 退換貨又很麻煩
所以每次我在網購時都會問的特別清楚 我還遇過 問到最後賣家覺得我很煩直接叫我去跟別的網拍買貨的 可是我總覺得買了以後 會懶的退換貨 倒不如 在一開始就先溝通好 不是比較省麻煩嗎?又可以避免購物糾紛


 


因為家裡原本用的是紙箱子 佔位子不說 而且食物掉落沾到箱子不好清 我就開始想要買架高餐桌
在網路上尋覓了好幾天 不是高度不適合 就是價位過高 發現有狗友會自己DIY餐桌 原本1度想效法 可是那實在太麻煩了 還需要買工具 還好還好 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遇見了bandshuzi~~
 


 



 



 



 


他真的是超級有耐心而且又細心的賣家 東西便宜又大碗 我在知名寵物購物網看到1各餐桌的價錢  都可以在bandshuzi 那邊買2各摟~~雖然他自己號稱剛開始製作所以品質很粗躁 不過呢 我告訴你 他的作品 真的很可愛喔 而且他很細心的使用貼皮材質 不是油漆 不會有臭味也比較衛生好清潔 四邊角角 也都有磨圓邊 這點 就很值得稱讚


 


收到包裹的同時 花寶拔剛好在家 就順手先組裝了起來 組裝的時候 2各小孩就像在巡地盤1樣 走來走去的 不知道在打什麼主意 看到有碗 就一直聞聞聞 明明就空的=.= bandshuzi知道我想要結省空間  還推薦我 可以購買1大1小的餐桌 收納的時候 就可以重疊了 這下子 我總算可以換上新餐桌 把髒髒的箱子拿去回收了



 



 



 



 



先使用 清燙雞胸肉絲 來測試1下高度 好像剛剛好ㄝ 妹MO開心到 都不聽話 不坐下了


 



 



這次的網購戰利品 真的可以說是 物超所值辣~~  bandshuzi....真的是佛心來的ㄚ 感恩感恩!!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bandshuzi的部落格參觀 http://tw.myblog.yahoo.com/bandshuzi/
或是它的雅虎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bandshuz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