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今天早上有點不一樣ㄛ



 


要坐車去玩耶︿︿



 


要去哪裡玩ㄚ0.0



 


拔嘛好像說要去寶來耶...




 


真的嗎?真興奮︿︿





 


出發ㄌㄡ..衝ㄚ




 


這裡我好喜歡喔



 


挖<<有帥哥耶



 


 


這麼多帥哥...我快受不了了



 


大家都好喜歡我.姊姊你去哪裡了?你也來聯誼一下ㄇㄟ



 


人有3急...@@



 


我先找個好地方...方便一下



 


姊姊你也來ㄚ...這裡好高.好漂亮喔



 


那不是我們剛剛玩的地方ㄚ



 


還可以偷看一下帥哥



 


晚上也很漂亮



 


該吃飯了八..肚子餓餓了




 


嘿嘿...不知道要吃啥麼大餐..期待耶







 


挖<<讚辣...有山的味道


..


 


味...你別吃太快...留點給我辣




 


花寶吃飽..睡覺中...


 


姊姊..剛吃飽別馬上睡辣..會胖呦




 


我不能睡.....不能睡....絕對不能睡...



 


不管了...太舒服了...大家晚安







早上好ㄚ...





 


耶....耶...



 


下次我們還要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