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這次皮膚病,在新生看了3個多月都沒起色還愈來愈嚴重,再加上最近他又憋尿憋得很厲害,尿尿的粉結晶也變多,所以決定換醫院簍,這間在東門路上,之前花寶來看過眼睛(那時候我剛好脊椎開刀住院中),ㄚ寶拔自己ㄧ個帶著花寶到恩怡看眼睛,是因為我印象中他門口掛著ㄧ個眼睛專科的招牌,所以就叫ㄚ寶拔去恩怡看看,後來我出院後也有再帶阿寶看過一次,這次是朋友極力推薦,所以選擇再回恩怡看皮膚,不然MOMO每天瘋狂的滾來滾去想抓癢,連我看了都覺得身上快養起來了。

花寶這次是看耳朵,因為洗完澡後他不給我清耳朵,想揉她耳朵還哇哇叫,沒想到醫生說他"耳道閉鎖"所以導致他自己也甩不太乾淨,說是後天形成的,年紀大了組織增生,要去買小的棉花棒幫花寶清,醫生先幫花寶清了一次,上一些藥膏加上耳粉,開了3天的口服藥加上一罐藥膏讓我回家早晚幫他擦耳朵,並再3天後再回診清一次耳朵看結果。

 

9105  

花寶的費用:清耳朵50+藥膏100+3天份的口服藥350

3天後回診清耳朵50  結果不錯 沒有很髒 繼續觀察就可以

 

再來是MOMO,(之前再新生看,只說不是蟲,也沒說是什麼病,就開藥跟藥膏回家擦)醫生用某燈光照半天,研判是黴菌,身上有發光的小白點,所以開了藥澡一罐得要3天洗ㄧ次,洗6次,口服藥開了1個禮拜的樣子,醫生說有粉結晶就是有再發炎,所以要讓他多喝水多帶出去尿尿,MOMO以前又不會那麼憋尿,只是不愛喝水,我就買了很多針筒要給他灌水用的,MOMO也習慣用針筒喝水了,可是最近又反常憋尿,帶出去尿尿的話又得等阿寶拔下班以後才能帶,一天要是只尿那一次,真怕MOMO會憋壞掉。

 

9106  

MOMO的費用:藥澡一罐450+7天份的口服藥600   之後再回診

4天後,搔養依舊,尿尿結晶依舊,離成功還很遠!!!

 

在習慣了新生的收費價格以後(沒什麼額外檢查一律200),一下子漲價了許多,實在是有點吃不消ㄚ!!還好有記的多帶錢,

只希望貴又有效才好ㄝ!!希望MOMO的皮膚能快點好起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