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我特別喜愛哪種動物了~


其實從小就特別愛狗,家裡也因為我的要求養過2.3隻狗,可是因為當時還小,也沒有特別印象說狗狗最後都是去哪了,好像都是跑不見了,也因為如此,對於現在推行的寵物晶片,我十分的贊同,不只狗狗有了自己的身分證,連走丟都比較容易會找的回來。


長大以後,就跟先生一起養了花寶跟MOMO,再結婚前就一起養了,現在結婚了,但是因為搬回來跟婆婆住,婆婆不喜歡動物,所以對這點一直沒有什麼交集,一開始婆婆還說叫我們快生小孩,要先把狗丟掉不然懷孕期間家裡有養狗會導致胎兒畸形,因為他朋友的媳婦就是這樣,很無言吧,對於這種完全沒有根據的事情,都可以道聽胡說,關於這點我們已經強烈的反對,也請他不要在想那些有的沒的。


很多科學證據都說,小孩與狗本來就可以共存,好處多於壞處,對於那種頑固思想的老人,你又能拿他如何呢?


總而言之,愛狗的人們,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流言蜚語,就拋棄了你的愛犬,你的狗狗只有你可以照顧他,一但被你丟棄,他又如何能活下去,難道你願意看著他在外流浪,被抓到流浪動物之家等待安樂死嗎?那我只能說你會有報應的。多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