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各大小大約 10元硬幣


裡面3小包


這是體驗組裡面我最喜歡的東西,但是一盒裡面,只有3小包,147的話等於一包要50元ㄝ,真的不是太便宜,但是我覺得他比大豆棒好吃,小孩也超愛的。


他的代餐,我倒是不太喜歡,目前口味還沒全部試吃完!


不過餅乾,跟玄米抹茶已經又再另一各網站捕貨了!!


最近買東西買到管理員都會問說,我怎麼那麼會買,到底都買了什麼,我就說現再網路上買都會比實體店面便宜,而且也不需要自己去搬回家,當然在網路買比較方便阿,可是他還問說品質有保障嗎??老一輩的人,可能還市比較無法接受網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