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2組有送贈品的不同體驗組!!



上網找了一下代餐系列,當然先從大牌子下手,還有跑到藥妝店先看了實品,發現在他官網買的體驗組好像最划算,所以簍也買來試試看,代餐有6種口味,並沒有每種都喜歡。


市面上好像都只有看到代餐包,沒有飲品跟餅乾。


但是他的下午茶系列~我倒是很愛,尤其是美窈餅,但是一盒147$裡面才3小包,真的還蠻貴的說,不過我跟小孩都好愛這口味,我只要打開要吃一片,他們一定也會湊上來要分食。



即食義大利麵~還蠻有趣的



我喜歡左邊玄米抹茶口味~所以後來又再另外的網站購買,還有餅乾。



至於效果喔~見仁見智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