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剛好是農曆7月初1了ㄝ 印象中 好像農曆7月俗稱鬼月喔


*我是鬼月出生的小孩喔︿︿* 難怪我超愛看鬼片的說 跟這各有關西嗎?哈哈


鬼月禁忌好像很多喔?小時後常常聽大人說 鬼月不可以槓麻槓麻的 可是現在大人掛掉了 不會有大人在提醒你 鬼月不該做的事情了!! 感覺有點失落 人都是這樣的 再的時後覺得她囉唆 人不再了 又會想念 不知道 當我不再的時後 也會有人會想念我嗎? 我猜 至少 我家2各毛小孩 會想念我吧!!


有記住的應該是不可以去玩水吧!可是好像是去戶外那類的地點 好像說 會有什麼水鬼抓交替喔@@


因為我們這一代(我跟老爺)百無禁忌~ 像當初 說 養狗不可以養2口犬 是 哭字 會很悽慘什麼的...結果呢 還好有養2隻狗 他們才有伴阿 花寶小時後 我們有偷偷用視訊 偷拍過他 我們不再時 花寶一天的生活  果然真的很無趣 感覺他好可憐 所以才決定 讓他有各妹妹來作伴  還有人說 養狗要養4隻 才會成大器....2隻就快要搞瘋我們了 哪有辦法應付4隻


 所以簍~那我還要繼續去游泳嗎?? 答案 當然是 要ㄚ!! 怕什麼呢 游泳池有救生員捏 更何況 如果死期近了 那也不用抗拒阿~順其自然就好


尤其再我 正要面臨生死關頭的時候 我其實也好希望 被水鬼抓交替走呢 那我就不用擔心 接下來開刀的事情了 還不如 被抓走 感覺好像會比較簡單 比較不痛苦 不然我現在一天到晚都在想像 如果開刀失敗 變成半身不遂了 只能躺在床上 那該怎麼活下去 那種生不如死的生活 我並不想要接受  真的寧可 手術失敗 就掛了 那我就器官捐贈 遺愛人間 畢竟這輩子 沒做過什麼好事 如果身軀還有利用的價值 當然就不可以浪費 說到這裡 一定又會有人說什麼 要留全屍 才可以投胎轉世什麼的@@ 我只能說 那不適用於我  


哀 別人說的話 怎麼聽都聽不完 一大堆的意見  自己活的開心就好阿 何必去在意 過去已經過去了 不需要再去計較(那麼愛計較的人 我想也不需要在意他) 不管過去有多糟糕 你只能選擇繼續向前走


我很慶幸 雖然我生病了 失去了可以到處啪啪照的自由(哀 我已經一年沒有辦法逛街了>"< 轉變成網路購物之後 消費力更可怕ㄝ) 可是家人 朋友 的鼓勵 支持 陪伴 還有那些關心我的新朋友們(雖然都是介紹一些怪怪的偏方 可是還是很感謝你們的關心)讓我知道 我不是那麼孤單的自己在面對病魔 而且我還有2隻 永遠不會背棄我的小孩 這樣的人生 還有什麼好遺憾的呢


開刀 是肯定要開的了 我已經逃避了一年 花了一年的時間做心理準備 雖然常常會歇斯底里的想東想西...可是當我看到那些在天災人禍發生的當下 沒有心理準備就離開的人  我還有可以選擇的權利 不知道是好或不好呢.........


有人跟我說 天才 是與生具來的 但是智慧 是經驗的累積 所以要我 用自己的智慧去選擇 哀 丟各難題給我阿~~~我還沒領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