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一直看我喔~我是會生氣的!





相較於妹妹MO溫和的個性~姐姐寶就像是暴君!! 2各的個性剛好完全相反 但是對於好吃的食物 都是一樣的執著!!



一但拿到骨頭以後 姐姐寶就會4處奔走 假裝很忙尋找開工地點~可是最後還不是都在床上吃 所以我都會先鋪上大毛巾 等他到定位 光是走來走去 咬著骨頭流口水的時間 大概就有10分中了~真是搞不懂他



努力阿努力阿努力阿~我就是愛啃羊骨頭!!



半各小時之後 也會變成趴趴狗了~趴著啃~



看我認真的模樣 素不素 超級美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