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花寶寶~很奇怪的習慣 總是要跟我搶枕頭~


之前以為他是想要睡枕頭而已 所以我還買了好幾顆枕頭 到處丟 想說給他睡
結果呢~~??他還是來搶我睡的那顆 尤其現在天冷 幾乎每天睡醒 前後都各一隻小孩搶地盤 黏人MO總是在胸前窩著我睡 惜皮寶總是在背後靠著我睡 而且常常睡走我3分之2的枕頭 害我常常睡醒沒枕頭睡~ 


這樣好處 大概就是有小孩專門幫你暖被 手腳冰冷的時候有活動暖爐可以讓你溫暖ㄚ!!


而且後來我還發現 花寶寶 連阿寶拔的枕頭也愛搶 常常我睡醒坐在電腦前的時候 轉頭過去看 就發現 它轉移過去靠著阿寶拔的枕頭了~真的是吼!


像現在~轉頭過去 花寶就是在我的位置上靠著枕頭睡覺  而黏人的MO~就在我電腦桌下面窩著睡~真的是超級黏ㄚ 走到哪黏到哪~即使把她抱上去床上睡 他看我走回電腦桌 一樣又趕緊跟過來 然後找各好位置窩著睡 怎麼會有那麼黏人的小孩ㄚ 



為了黏人 寧可睡在地毯上ㄚ~~傻MOMO




阿寶拔總是唸說~我要是有黏人MO的一半就好了ㄚ~~



連去上個廁所~MOMO也要轉移地毯 繼續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