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上次終於找到了卜蜂台南營業所的電話以後  就叫了1次雞軟骨+雞爪  因為看到中和的狗友是叫2公斤  就可以送貨  所以我也叫了2公斤雞軟骨+1公斤雞爪來試試看  台南的業務先生 也願意送 後來黑糖麻也追加了2公斤雞軟骨 ~~雖然那次  是被放了1次鴿子以後 隔天才拿到貨(因為業務先生忘記了...所以多等了1天)


因為我的冰箱  是有冷凍庫的冰箱裡 最小號的尺寸 (位子很小 放不了大冰箱) 當然冷凍庫的位置 就很少  冰了1些冷凍食品+花寶他們平常在吃的鮮食餐後  就放不太下其他食物了  可是雞軟骨 市面上找不到像卜蜂那種只有白色軟骨部份的 所以這次又想跟他們叫貨  上次咖啡還有叫他們的雞胸肉跟雞胗 品質也不錯 所以想順便1起叫....可是阿  沒想到這次就被刁難了 !!


這次我是打去台南營業所  然後小姐就把電話轉給了卜蜂的業務先生  (覺得他們流程好奇怪  好像價錢都是直接問業務先生  然後再看業務先生什麼時候要幫你送貨) 1開始  他說他記的我  然後跟我報完價錢以後....跟我說 雞軟骨1次都是1大箱15公斤  我這次只叫1公斤的話  可能沒辦法  然後又說  內臟類都是要3公斤起跳  所以我要1公斤的話也是不能買.....那我就說 那我買腿肉+胸肉+雞爪  共3公斤  可以送嘛???  它說 好 可以幫我送 要等隔天....叫我也是把錢寄在管理室就好  說隔天的早上會送來.....因為我並不想  讓那些東西在長溫下待太久在加上管理員也說 要趕快拿走  所以我也是在家等  1直到了中午12點以後  還沒送來  我就趕緊再打電話問....那先生才說  他沒空  可能要等到星期1以後才會送....然後又說了1堆公司說  我買太少  叫她跟我報價貴1點  乾脆不要賣我等等...類似難堪為難我的話   我就想說 那造成你不方便的話 那我不要買好了沒關西(因為其實我比較想買的是雞軟骨 但是數量太少 不肯賣我  我可以理解) 可是當我這麼說的時候  他還說 沒關西 我私下幫你送  可是要等到星期1.....


電話掛完之後我就在想  現在賣東西的人  怎麼都賣的那麼傲慢....你既然不打算賣我  為什麼一開始不講....還要浪費我2.3天的時間  後來我抱怨給阿寶拔聽的時候  他就說 那反正沒有雞軟骨  就不要買了  不需要讓卜蜂的先生 耍的團團轉  所以我就打電話 請業務先生 不用幫我送了!!事情到此  算告1段落  後來我去管理室拿寄放的錢的時候  跟管理員聊到  他也再說  為什麼  賣的那麼囂張...現在景氣那麼差  做份工作而已  還那麼臭屁  一直叫我去投訴的說....他看起來比我還生氣


或許哪天  等我會需要使用到大量雞肉的時候  我會順便想起這件事情  然後投訴吧!!不過現在倒是沒那麼多的時間 去計較那種小不拉機的事情


等到有地方放大冰箱的時候  我一定要再多買各  營業用冷凍庫阿~~~可以冰滿滿的食材


 


PS:  提外話...後來搜尋了台南的肉品批發   有間在東X路的肉品批發老闆更扯...問他 你們店裡牛腱羊腱肉的價錢  他說 你是要營業用的嗎??  我回答  不是ㄝ  要給狗吃的....它直接回你  我們這裡都賣高級肉  沒有給狗吃的....


噗  連價錢都不報價...現在是怎樣  狗不能吃羊腱肉牛腱肉膩  為什麼不能買整塊的牛肉羊肉給狗吃  這比卜蜂的事情更令人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