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見格友強力推薦加味屋的時候 就很想找時間去吃吃 不過實在不知道在忙什麼...一直沒去...


這次在愛合購看到推出真空料理包~~馬上2話不說 跟著訂購了1組來吃吃看捏...分了3天把她吃完


先來說豬腳~~顏色好漂亮~~不知道要加什麼才能擄出那樣的顏色 好想學 ㄎㄎ...但是肉肉偏少骨頭太多  沒有什麼湯汁  美中不足辣~~  可能我們吃偏鹹  還沾了醬油捏 ...


 









 


然後是軟骨摟~~我第1次吃類似這種軟骨的料理  我一直都以為排骨軟骨都是煮湯用的說~~想步道也可以來滷捏~~魯的很透 一樣顏色漂亮  沒有什麼湯汁  美中不足~~ 也是沾了醬油~~


發現路上也很多什麼軟骨飯阿...嫩骨飯阿  改天也想去試吃看看













然後是火烤鹹肉了~~這我最喜歡  我加了蒜頭根蔥段下去炒  逼出很多油以後 本來還擔心會油膩膩的 不敢吃  沒想到吃起來不會ㄝ  這各的鹹味就比較足夠  不需加味了 







所以簍@@~~個人口味不同 ㄏㄏ 沒有誰肯定好吃  誰肯定不好吃~~阿寶拔是絕的~~我煮的都好吃辣~~因為它還想活下去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