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偏好豆皮壽司捏~~花寶也愛ㄔㄝ~~但是MOMO就不吃簍!!




還有付薑片喔~~!!













 


上次文章忘記先拍買回來的壽司了~~這次就有記的先拍了再吃...


因為我都會先打去預定壽司~怕白跑1趟=0=....結果...第2次是阿寶拔下車買的 老闆娘只有看到車上的狗小孩...但是阿沒想到老闆娘上次聽我說是上網搜尋  才知道他們店的時候  居然也上網搜尋  就剛好看到我部洛格發表的文章....


老闆娘記憶力真好  第3次就知道我是 養2隻小狗的小姐了@@~~而且老闆娘真的態度超客氣的說~~好久沒遇過 這麼親切的生意人了~~真的是~就感心ㄝ捏~(常常遇到好像欠他二五八萬的老闆..買各東西 結各面腔給你看..不過那種通常都是店員而已..)


 


上次的文章 有電話地址營業時間 http://tw.myblog.yahoo.com/jw!QDW1V1yTEhQrk7._GliuLQaW/article?mid=1086&prev=1094&nex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