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烘~烘乾雞脖子


這各食材 是用來飯後點心順便磨牙齒用的  怕吃生鮮餐以後 牙結石變多 所以都會多給1樣零食涑口


之前就做過好幾次 而且銷路不錯 所以其實很常做這道菜 食材購買 依舊是在崇德菜市場辣~~今天買到的品質比較優ㄛ  脖子連身體的地方 比較有肉 價錢也是1斤25元 因為我愛快收市的時候才去逛 所以老闆們都蠻好講話的 原本是要30的


做法簡單 價錢便宜 受歡迎度又高!! 我都會請老闆切1半 大小比較剛好 回家以後 就是洗乾淨簍 1樣 都要先用水煮川燙 去點油比較健康咩~~我都會水煮10分鐘左右 順便煮掉一些雜質 然後撈起 在放到水龍頭下 清洗乾淨 然後放冷


在起1鍋 枸杞紅棗湯水 冷水時加入脖子1起煮沸 之後轉小火 滾30分鐘 因為還是怕會被骨頭卡到腸子 所以我還是喜歡把骨頭煮的爛1點  而且枸杞紅棗才會入味 到這裡的時候 已經不見了好幾塊 接下來 就是放進去烘乾機 給她用力的烘了ㄚ


原本已經煮軟的雞脖子 在烘乾以後 又可以變硬喔 所以既可以增加耐咬度 骨頭又很酥 比較不用擔心 小狗吃骨頭會有危險  不過 再給這類零食的時候 都還是會在旁邊觀察 小孩吃完有沒有異狀 比較安心


烘乾機搭配的烘培紙 雖然大小形狀剛好 可是比較貴 所以我後來買了 整捲的烘培紙 自己剪大小 比較划算喔



 




 




 




 




 





吃雞脖子的時候 姐姐花寶的吃法很機車 他會像人類1樣 先啃肉 然後把脖子分解成 一節一節的 再來就是確認沒肉以後在開始啃骨頭 最後一定會剩下很多削削~~ 這時候 別擔心 吸塵器妹妹MO 就出場了 等姐姐寶離開位置去喝水以後吸塵器妹妹MO 就會自己就位 把削削一掃而空 真是給他配合的天衣無縫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