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吃完一個禮拜的藥了,所以回診簍!

9514  

醫生說要照超音波,看膀胱裡面是怎麼了才能對症下藥,照完結果裡面果然有很多結晶,還有細菌照成的XX(我忘了=.=),所以就是換藥,換成要吃2個禮拜的藥,然後再照一次超音波看抗生素有沒有效果,有減少的話就再吃2個禮拜,沒改善的話就再換藥,然後還買了新頭套,這種的比較不會掙脫,之前買的那種黏貼式的他半夜都會掙脫,然後就啃的背上毛掉光光!

 

9513

 

9512

 

背上 尾巴的毛都被他自己啃到掉光光 

9515  

 

今天剛睡醒,就看到小屁麻的文章,說小屁走了,對於昨天剛帶小孩看醫生的我,實在是造成不小的衝擊,明明看起來那麼健康的小屁,會突然的走掉,那我家的破病小孩呢??會不會哪一天也突然就離開我??我想對於這種無法抗拒的分離,似乎不管怎麼提早做好心理準備,事情發生的當下,我一定也會手足無措的!!只希望他們能舒服的走,不要難受的離開。

 

小屁~一路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