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醫生以後回家病厭厭的MOMO



姐姐花寶寶看妹妹MO再不舒服還體貼的跑到他旁邊跟他睡,真是阿花~


 


中午,發現MOMO突然靠近我,並且發出伊伊嗚嗚的聲音,當我抱住他的時候,發現他全身發抖,讓我嚇了一大跳,開始安慰他以為他是嚇到,後來他換成趴睡的姿勢,我還緊緊抱著他,大概抖了有5分鐘左右,開始放鬆了,也沒有在叫了,小放心了一下,想說在觀察看看,因為也沒有上吐下瀉。


今天就不敢出門,待再家注意MOMO的反應,一直到了4點多,MOMO又開始發抖+嗚嗚叫,大約也是持續了5分鐘左右,所以就決定帶他看醫生去,等寶拔下班後,火速吃飽就馬上出發去新生,原本想代MOMO出門就好,誰知道花寶一聽到項圈的聲音就開心到跳來跳去,只好也帶他出門。


記的自從有一次我想先花寶寶出門洗澡,MOMO一直唉唉叫,叫到我受不了又從1樓回3樓,那叫聲好像被苦毒的多慘一樣,害我也不敢單獨帶花寶寶出門,MOMO一定會叫到不行。自此之後,2各姊妹都要一起出門才行了。


到了醫院,先量了體溫,發燒到39度半,但是又沒有拉肚子跟吐,所以先照了腹部超音波,子宮也沒有問題,再來就是抽血檢查其他指數還有艾利西體,檢查也是正常,醫生就說應該是感冒,所以先退燒,打了2之針+5天份的藥。


抽血檢查方面,跟醫生藥了列印的報告,醫生還特別用中文表格手寫告訴你檢查結果,這樣才收300,真的是佛心來的。


回家之後MOMO也沒有再出現唉唉教的情況,摸肚子好像也就退燒了,還好沒有大礙,真是又讓我緊張了一整天。


今日費用:診療費200(打2之針+5天份的藥)+抽血檢查300 (腹部超音波並沒有另外收錢別間有遇過收300.500的)


真的是我台南看過,收費最便宜的醫生,很多項目他並不會一一收費,做4合1的話也只收500外面都要700,所以他的病人真的很多!


另外還拿了4顆心絲蟲的藥1顆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