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謝有經驗的朋友,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的問題,也分享你的經驗給我,真的讓不知所錯的我慢慢的整理清楚思緒,謝謝你們^^,超感恩的!


台北遠見動物醫院,跟高雄的中興動物醫院,是我們的2各優先選擇,我也有先跟2邊的醫生電話問診,不外忽是詢問費用以及白內障手術的相關事宜,2邊醫生真的都很有耐心的替我解答,也很專業,只是礙於我也才剛開完刀半年左右,實在是沒有辦法獨自扛著花寶坐高鐵北上,再轉搭捷運,再步行到遠見@@,所以決定轉往高雄中興醫院,路途也比較近,希望接下來的治療跟檢查,能夠一切順利了。


謝謝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