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每人每次免費體驗~維達都會生活俱樂部 (我拿到的體驗卷到10月底)


就是之前亞歷山大的舊址  現在改成 維達都會生活俱樂部


這是他的臉書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LA.VIDA.HEALTH.CLUB


再東區崇明路117號B1  06-3368999


可以直接打電話去問 順便約時間直接去體驗 要待證件登記


===================


我那天聽鄰居說的 所以在德光游完泳以後就澇過去拿體驗卷 裡面還有健身房等等的一些設施 我是想說反正是免費的 就拿了一些體驗卷 回來4處發送!!


因為我現在剛開完刀 醫生說 半年以後才可以游泳+復健 現在只能再游泳池走路 鍛鍊體力跟腳力 那些設施對我現在來說 比較派不上用場  不過以後就不一定了 


可是阿 他的三溫暖喔  是裸湯ㄝ=口= 我應該還沒大膽到那各地歩 哈哈 我之前在世界健身房 也是裸湯的烤箱跟蒸氣室跟泡湯 可是我還是無法脫光光@@ 所以我是包毛巾的 哈哈!!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簍 反正是免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