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原本的1各魚缸 變成2各~~因為我太愛餵食了 就有人一直碎碎唸說 餵太多了 魚會死掉~ 所以簍~~我就有了自己的專屬魚缸了^^


裡面有 櫻桃麗麗  咖啡鼠  花鼠  小紅豆 玫瑰蝦 ~~前2天 換水的時候 發現盆子裡面 吸出會動的東西~~仔細衣1看才發現~~是小魚ㄝ...研究了1下才知道 原來是小紅豆生小孩了辣!!


小紅豆是卵胎生~所以他是在自己肚子裡面把小魚孵出來以後  才會生下來  難怪都沒有發現類似卵的物體~~像蝦子懷孕的話就很明顯阿  肚子會抱1堆卵  小腳還會不時的翻動 


 



 墨絲長的很茂盛喔~旁邊的也是 用竹碳管過長的在自己綁來讓她生長的 


還有綁在沈木上面的小榕  跟埋在石頭  但是長好長的水草 不知道名稱 可是很好養 他會一直變長



其實不知道怎麼看小紅豆懷孕~~我以為是我餵太多~~他們變胖而已...


可是仔細看 有的是整之變大隻  有的是肚子變好大喔~~而且注意看大肚子的 你會發現好像會動


是所謂的胎動嗎~?我也不知道 撲!!



躲在竹碳管的 小小魚~體型比蝦蝦還要小ㄛ~~拍好久才拍到 很會躲人







這各就是被ㄒ到盆子裡面的小小魚辣~~很小 我還看好久才看出來~~就趕快拍下來了






 


剛開始養魚的時候  花寶很關心的喔~~現在已經過了熱度了~~他沒興趣了


下面有花寶想吃魚的影片~~


http://tw.myblog.yahoo.com/jw!QDW1V1yTEhQrk7._GliuLQaW/article?mid=173&prev=232&next=164&l=f&f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