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增長,狗狗的睡眠時間也會逐漸增加。不僅僅身體需要保養,
腦部更需要療養,因此充足的睡眠是狗狗長壽的關鍵因素。


       但是,只是單純地長時間睡眠也不一定就是好的,和人類一樣,
不能熟睡及由於應激反應等造成了睡眠不順利,也會影響狗狗的睡眠質量。


 


舒適睡眠的要點 :


        讓狗狗頻繁接受指令信號,使其情感處於活動狀態,
如吃飯的時候發出喝水或者坐下等簡單指令,
可以使狗狗的思維接受指令信號並激活其腦部
,從而提高其睡眠質量。


        然而,這樣的方法對一些年老的狗狗卻是不起作用的,
因此老年狗還可以通過適度的運動,
使其大腦接受更多的外界刺激,最終達到可以熟睡的目的。


 


        此外,一個適合入睡的地點也很重要,可以讓狗狗根據自己的喜好自行選擇,
也可以為它安排一個安靜、沒有刺激性氣味並且安穩的地方,如床或籠子等。
同時,如果狗狗體溫偏低的話也是不能熟睡的,用手觸摸其腳尖,
如果感覺到涼的話,可以用毛巾等來保持其體溫並調節室內溫度。


 


 


睡覺時容易流口水的狗..可以使用口水接收器



 




 


我超喜歡睡在我的枕頭上




 


旁邊是我的王子1號...




 


相依相偎.互相取暖




 


用手觸摸其腳尖,如果感覺到涼的話,可以用毛巾來保持其體溫




 




 


在這寸土寸金的年代...上下舖.省空間設計..必定能合乎您的需求




 


還好..上舖不是睡大象@@"




 


太亮的話..可以戴眼罩..此設計不適合 凸眼 的同胞




 




 




 


誰在偷拍我0.0




 




 


有一股...稻香 的味道....




 


我的王子2號.一起睡八




 


超推薦.我的最愛.超級無敵好入眠枕...讚辣.....各大百貨通路均有販售︿︿




 




 




 




 


總統套房環境優雅舒適....實為居家睡覺補眠好地方




 


看起來...感情不錯八 = =




 


楚河漢界...哼..偷放屁的..是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