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寫到傷口開始痛以後就先休息了,今天來繼續把他寫完。


我原本以為去開刀房是自己移動過去的,沒想到是不管你行動方不方便,他都會有[專床]來接送,上了[專床]之後,心情也跟著開始緊張起來了,推床的大哥效率很好,移動速度超快的,看樣子很趕場。


他只能把我推到手術室的門口,然後就會叫裡面的護士出來接床,護士會馬上拿著病歷跟我核對資料,還會問你知道自己今天是來開什麼刀的嗎?雖然我已經做了將近一年的心理準備了,可是當下,我還是開始一直流眼淚了,一邊回答問題,眼淚一邊不停的流,回答完問題以後,馬上就繼續被移動到手術房裡面了。


接下來接手的是麻醉師,因為上次他有來病房給我解說過大概流程,他跟另一位護士,一邊叫我不要緊張,一邊拿著呼吸器靠近我的口鼻,然後要我深呼吸,一邊說:我要開始幫你麻醉了,是用打針進點滴裡的方式麻醉。再來呢~我就真的不醒人事了!


等到我下次醒來的時候,已經是5各小時以後的事情了,我還依稀記的我醒來的第一句話,就是抓著床旁邊的扶手,開始喊著好痛好痛,護士馬上衝過來幫我打了止痛針。但是根本沒有效果,我還是一邊哭,一邊喊痛,一邊就被移動著回病房了。


回病房以後,知道隔壁床的阿婆已經轉病房了,還以為晚上可以睡的安穩了。沒想到,術後的疼痛,讓我整夜也是輾轉難眠!


我一直到昨天在聽老爺妹妹(是護士)提起,有種自主性的止痛藥,可以自己痛的時候按壓,效果好像不錯。可是當時,居然沒有醫生跟護士跟我說這件事情,害我整夜一直哭,一直哀求護士給我止痛針,但是他說要6小時才可以打一次,還強調說,我一醒來就已經馬上打過一隻了,所以至少要半夜2點以後才可以在打。最後是1點多有各住院醫師來看我,大概是看我一直哭,才提前30分鐘幫我打= ="....哀,可是,我還是覺得沒有效果,痛還是痛....實在是因為自己真的也是那種痛感神經比較發達的人。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