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發家人回家以後,就先吃之前醫生就有開的安眠藥,想要趕快睡著補足精神好面對隔天的手術,但是阿,超級不合作的隔壁床阿婆,一直發出奇奇怪怪的聲音,連吃了安眠藥睡覺的我 都可以在半夜1點多又被他吵的翻來覆去。


說到隔壁床阿婆,(因為床頭都會貼著姓名跟年紀,所以可以知道他是70歳了。)也是像我一樣,提早一天住院近來在等隔天開刀的,他的病況好像是因為糖尿病,腳指頭有傷口一直沒有辦法復原,所以導致要截肢腳指頭。(這是順風耳聽來的,病房就那麼丁點大咩!)是他的兒子送他來的,兒子好像很忙沒法一直呆在醫院,但是因為阿婆有煙癮,一直跑出病房要去抽煙,但是又一直會忘記怎麼回病房,所以造成護士很大困擾,最後好像有打電話請兒子回來看著他,因為他兒子一出現就大小聲的凶阿婆,2各就一句來一句去,真的是家家有本南唸的經阿。


整夜,不知道是受了阿婆影響,還是自己也情緒緊張,真的是很難入眠。好不容易,天亮了,護士也從大夜班換成早班妹妹了。(這也是順風耳聽來的 才22歲的護士咩咩喔!)醫生有說今天是排在第二刀,所以沒有辦法確定到底是幾點可以輪到我的刀,都是要等到第一刀結束清理完畢以後才會收到通知,不過一定會超過中午。


於是,趁著活動還自如的時候,決定趕快來洗各澡洗各頭,不然怕到時候不知道幾天不能動,問過護士以後,他還親切的說:要吹風機護理站可以借,不過 我自己有帶辣^^ 準備齊全的說。


因為我是禁食狀態,所以我特別交代來看我的人,請勿攜帶外食進入ˋˊ。


過了中午以後,心情愈來愈緊張不安,因為開始覺得飢餓了,護士就開始幫我打上營養針,多少會有止餓的效果。老爺跟小阿姨也都在醫院陪我一起等,沒多久,沒想到我婆婆也出現了!有長輩出現以後,好像情緒都會變的比較不會表現出不安,但是私底下是更緊張了。


就在3點,決定性的大哥出現了!就是開刀房推床的大哥,聽著護士喊他,順便喊著我要我上床出發,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